close

三天後,某堂課的上課時間。

伴隨著鐘聲,一名身形高挑、長相溫文儒雅的老師腳步輕盈地踏進教室。

「同學們、上課了,請各位坐好。」

與外表有落差的低沉嗓音彷彿有種魔力,讓吵雜的教室在短時間內安靜有序。他推了推黑框的眼鏡,滿意的環視班上一圈。

「現在要發下上次小考的考卷,請注意、沒有及格的同學要在放學後留下來接受個別輔導,請在下課後來找我約時間。」

此話一出,班上一陣騷動,luz也能察覺前方的kain繃緊了身子。

まあ、都那樣幫他惡補過了,應該沒問題的吧。

kain的小毛病就是常常擔憂過度啊……

「そらるくん88分、らいるくん57分、luzくん95分、まふまふくん84分…

歌詞太郎くん92分、天月くん72分、kainくん38分、un:cくん……」

「…え?」

kain和luz同時一怔,不可置信的。

「…以上,總共三位同學不及格,待會請到我的辦公室來。那麼,現在開始上課……」

從調味料老師手上接過慘不忍睹的考卷回到座位,kain低著頭不發一語。

看起來很失落呢……

也難怪,明明準備了那麼久啊。

把今天中午的草莓牛奶讓給他吧。

 

午休時,為了避開教室裡幾對毫無自覺地放著閃光的笨蛋情侶,luz和kain來到了屋頂上。

「所以?你和調味料約什麼時候?」

啪沙地一聲拆開裝著麵包的塑膠袋,luz隨口問道。

「明天的放學後…是說luzくん你別直接叫調味料老師的名字啦!很沒禮貌欸!」

「那種事隨便怎樣都好啦,反正我討厭那傢伙。」

「真是的,每次都這樣…啊、要給我的嗎?謝謝!!」

原本愁眉苦臉的kain在接過luz拋來的草莓牛奶後轉瞬間眉開眼笑了起來。

真好懂呢……

「不過、果然有點緊張的啊,和調味料老師一對一什麼的。」

嘀咕了幾句,kain悶悶地咬下飯糰。

「幸好在明天之前還有時間做好心理準備……」

「有什麼好緊張的,不過就是個別輔導嗎。」

「誒,luzくん和喜歡的人獨處的時候不會緊張的嗎?」

唔……

「…前幾天你不是才說『不是喜歡』的嗎?」

強壓下胸口的苦澀,luz裝做惡趣味地問道。

「唔、那、那是……啊啊啊啊當我沒說當我沒說!!!」

「少來,我都聽見了……」

以打打鬧鬧掩飾過自己的嫉妒,luz卻不禁擔心起來。

…明天也一起留下來等kain的輔導結束吧……

。。。。。。。。。。。。。。。。。。。。。。。。。。。。。。。。。。。。。。。。。。。。

放學後,kain整理著書包,打算等今天當值日生的luz打掃完後再和他一起回家。

「啊啊、kainくん!你還沒走啊,太好了!!」

正望著luz認真擦著黑板的背影發呆的kain忽然被某人叫住;轉頭一看,原來是和他很要好的らいる。

「らいるくん、どうした?」

「kainくん、待會有事嗎?」

らいる面有難色的搔搔臉頰。

「嗯?是沒事啦……要幹嘛?」

「啊、那能和我交換一下和調味料老師個別輔導的時間嗎?剛剛奏老師來找我,說是今天有事要和我談……」

不知為何,らいる的臉上泛起了紅暈。

「喔,我知道了。可以啊。」

「おお、kainくんありがとう!!那我先走了!!」

說完,らいる便急忙跑出教室了。

「…糟糕,好像答應了什麼很不得了的事啊……不過、らいるくん的國文一向很不錯的不是嗎?奏老師為什麼要找他呢?」

喃喃自語著,kain的視線轉回正在專注著打掃的luz身上。

「まあ、還是別去打擾luzくん好了。」

說著,kain背起書包往門外走去。

 

 

 

TBC……

 

P.S分數什麼的是為了劇情需要,請不要來找我算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