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鐘聲響起,前面座位的同學依照慣例,抱著數學筆記轉過來,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哀嚎道:

「luzくん~助けて~~ (luzくん~救救我~~)

「また!?」 (又來!?)

luz刻意裝出不耐的態度,其實只是想看見對方露出可憐兮兮的神情。

「お願い~這次小考再不及格會被老師留下來的啦~~」

kain幾乎要哭出來了,拚了命想討好luz,

「中午我請你吃飯嘛、好不好?好不好嘛?教教我啦……」

「まぁまぁまぁ、筆記本拿來。我要炒麵麵包和O達葡萄汽水。」

「——っ、はい!」

看著一秒收起淚眼破涕為笑的kain,luz的嘴角不由得微微勾起,不過、當然沒讓對方發現。

 

「…然後再乘上這個,不就能解出來了嗎?」

「ああ、そうですか!!」 (啊啊、原來如此!!)

恍然大悟之後是振筆疾書,趁著這個空檔,luz好好欣賞了一番暗戀對象屏氣凝神的模樣。

比起一般男孩子略微陰柔的五官,平時是孩子一般天真無暇的笑臉,生氣時會嘟起嘴,困惑時眉毛會輕輕蹙起,難過時眼睛會一眨一眨地彷彿就要哭出來……

不知不覺,看著kain豐富的表情變化已成為luz每天最大的樂趣。

雖然luz認為自己並不是那種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到手的性格,但喜歡的話果然還是留在身邊比較好吧。

不過、在出手前,還有一件事得確認一下。

「…話說回來,就算被留校察看了也沒關係吧?反正你很喜歡那個新來的數學老師不是嗎?」

這學期班上換了一個新班導,同時也是數學課的教師,由於是個イケメン(帥哥)因此非常受到歡迎。而kain似乎也對這位老師頗有好感。

「え……」

一秒之內紅了臉頰,kain猛地抬起頭,慌亂的解釋:

「不不、不是喜歡啦,只是、覺得調味料老師解題很厲害,喜歡什麼的、才沒有……」

「はいはい、我都明白了。」

體諒似的拍了拍kain的頭,luz的神情卻沉了下來。

嘖,有些棘手呢。

「…luzくん、怎麼了?」

kain察覺到些許不對勁,怯怯的打量著luz的臉色。

「沒什麼。再不問下一題的話我要睡覺了。」

「誒、等等,還有這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