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敬請注意。
  2. 奏らいる,11/10生放腦洞。
  3. 恭喜らいる出專&出道啦(*´ω`)人(´ω`*)嗚嗚嗚嗚((哭屁#
  4. R18(←?

↓↓↓若以上皆可接受,就請往下看吧↓↓↓

祝食用愉快☆

 

「辛苦了~」

「恭喜出專唷らいるくん!!」
和工作人員們道過晚安、確定他們都離開了之後,らいる整個人跳進奏的懷裡。
「唔、らいるくん!!」
對方畢竟是個19歲的大男孩,奏也不禁吃痛地喊了聲。
「師匠~~~為什麼你剛剛對我那麼冷淡啦~~~??」
在奏的懷裡蹭了蹭,抬起頭らいる臉上完全是「OAQ」這樣的表情。
「對你說什麼都不太有反應、故意搞笑你也不笑,到底為什麼嘛~~~難道師匠覺得我煩嗎覺得我很討厭嗎唔——」
連珠炮的發問被堵在一個柔軟的親吻裡,因為太突如其來了,らいる還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唔、誒??!師、師匠、唔唔…」慌亂的想推開奏卻適得其反,對方仗著環抱著他的優勢(當初可是他自己跳進人家的懷裡的啊)將他緊緊摟住,更深更深的吻了過來。
「唔、呼啊……」
好不容易掙脫綿長的吻,らいる眨著濕潤的眼睛,不解的望向一語不發便吻過來的奏。
「這、這是在做什麼……」
「らいるくん,我對你沒什麼反應的原因,你是真的不明白嗎?
「…誒?」
看來是真的不明白啊…
奏不禁苦笑。戀人是個天然呆有時也很辛苦呢。
「因為只要太認真的回應你,我就會想要接近你、想要觸碰你、想要擁抱你、想要親吻你、想要——」
「啊啊好了好了我都明白了!!!!」
羞紅著臉伸手堵住奏的嘴,らいる後悔自己沒有察覺對方的心思。
「所以?らいるくん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不、沒有了…等、等等,師匠你的手在摸…啊啊等等不能在這裡啊……唔嗯……」

 

「嗯、啊啊…師、師匠……嗯……」

輕顫著,らいる仰起易折的脖頸,眼神氤氳得彷彿要流下淚。

「怎麼了?らいるくん不喜歡這裡嗎?」

「啊、唔……喜、喜歡……再、多一點……」

「もう……」 (真是的……)

這孩子,總令人忍不住的疼惜啊。

「師、啊、師匠……嗚嗯、快要——啊、嗯嗯——」

伴隨著高亢的嬌喘,奏悶哼一聲,也同時抵達了高潮。

 

「……哈啊、哈啊……唔、師匠,糟糕了……」

「…嗯?」

「…這裡…是和別人借來的錄音室啊……被我們弄成這樣……」

「…啊。」

 

 

 

 

 

 

 

 

*FREE TALK*

安安這裡是剛考完所有期中考所以終於可以浮上來的夏希希((乾#

因為一開始只有腦洞一點點而且快斷網了所以爛尾了對不起(艸

我還是去面壁思過吧。

 

BY ナツ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