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確定閱讀過坑規了以後再進來★☆

 

 

「你剛下課嗎?還沒吃晚餐對吧?」

「呃、嗯……」

遲疑了一會兒,kain點點頭。

「那我去弄點吃的吧?你就先去洗澡吧。你上次來時穿的那套衣服在那個櫃子裡。」 

「…好、謝謝luzくん……」

訥訥地道了謝,kain在打開衣櫃的同時詫異於luz對他的信任;再怎麼說、讓一個只見過第二次面的人隨隨便便開自己家裡的櫃子不太好吧?

縱使這麼想著,kain仍按照指示拉開了櫃子的抽屜,果真見到了被整齊擺放在那裡的衣服。

「那、我、我借用一下浴室……」

「嗯,快去吧」 

 

kain進了浴室後,luz著手準備晚餐。但是……

「誒?廚房紙巾沒有了嗎?」

因為懶得出門,luz通常都是一次大量購買生活必需用品並囤積起來,而廚房紙巾是放在廁所的流理台下的櫃子裡。

一面想著待會做料理的程序,luz料想kain應該已經進到與盥洗室以毛玻璃門隔開的淋浴間,一面幾近下意識的走到盥洗室的門前。

「kain、我進來拿個東西——」

「——誒、啊……」

開門之後對上的,是一道受到驚嚇的視線。

「啊、抱歉,我不知道——嗯?」

目光不由自主地被kain光裸的上半身吸引過去,除了過於蒼白的膚色之外,主因是遍佈於其上、一道道大大小小的瘀傷或舊疤。

luz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kain、你這是……」

「呃……」

不知是因為一直被盯著看、或是自己在上半身沒穿衣服的情況下被看見了而感到難為情,kain嚙起下唇之後低下頭:

「……luzくん、那、那個……請、請不要盯著我看……」

「啊、對、對喔……抱歉……」

連聲道歉之後luz退出盥洗間,腦海裡卻揮之不去kain佈滿傷痕的瘦削身軀。

「……那是、怎麼回事啊……」

。。。。。。。。。。。。。。。。。。。。。。。。。。。。。。。。。。。。。。。。。。。。。。。。。。。。。。。。。。。。。。

kain稍稍深吸了口氣,然後推開門、緩緩走到客廳。

「……」

在那裡,luz轉開了電視正看著,kain小心翼翼地開口:

「あ、あの……」 (那、那個……)

「啊、你洗好了啊。快過來吧,因為不知道煮什麼好所以我叫了壽司。」

轉過頭,luz拍拍身旁的坐墊,彷彿剛才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地道。

「呃、嗯……」

不知該作何反應的kain只好點點頭,輕手輕腳地來到桌邊坐下。

多吃一點喔,luz這麼說著,一邊提起筷子夾了好幾塊壽司到kain的盤子裡。

「あ、ありがとう……」 (謝、謝謝……)

道了謝之後,kain也吃將起來,卻吃了沒幾口便放下筷子。

「…luzくん、あの……」

「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

剛開口,luz便打斷了他。

「誒……」

詫異地抬起頭,只見luz也看著他,神情緩和地又說了一次:

「不用勉強自己,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

「……」

kain的嘴張合了幾次,似乎想說些什麼,卻又低下頭:

「……不、不是那樣的……」

「…那麼,我問你一些問題,你就挑想回答能回答的說,這樣可以嗎?」

「……」

輕輕的,kain點了點頭。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zkain 透明な少年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