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もしもし?luzくん聞こえてる?見えてる?』 (喂喂?luzくん聽得見嗎?看得見嗎?)

電腦螢幕上,一張數天未見卻又在熟悉不過的臉出現了。

「聞こえるよ。你靠得太近了、kain。」

看著拚命往鏡頭靠近的kain,luz忍不住笑了出來。

『誒、啊,這樣嗎?すまん。這樣可以嗎?』

稍稍後退了些,kain眨眨眼睛,笑容如夏天盛放的煙花一般綻開。

『啊啊、看見luzくん了!』

「嗯,我也看見你了。」

『お久しぶり~』 (好久不見~)

「說什麼呢、不是才三天沒見嗎。」

強壓下寂寞的神情,luz笑著說。

『へー、酷い……我很想念luzくん的說……』

「唔……」

胸口彷彿被什麼狠狠擊中了,令luz整個人搖晃了下。

『luzくん?大丈夫?』

見luz的表情凝滯了下,kain擔心地問。

「…嗯,我沒事……」

啊啊,太可怕了。和這傢伙交往要準備多少顆心臟才夠啊。

「家人都還好嗎?」

『嗯、很好喔。ごめんね、除夕夜卻還讓luzくん一個人度過……如果luzくん能和我一起回來就好了。』

「バカちゃん、說什麼傻話。除夕本來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度過的啊。況且,我有工作抽不開身啊。」

『お疲れ……』 (辛苦了……)

說著,kain的臉色有些黯淡下去。

「kain?どうした?不舒服嗎?」

見狀,luz焦急地問。

『不、不是啦……那個……』

kain扭捏著,支支吾吾地答道。

『總覺得…好想和luzくんキス……』

「……誒?現在嗎?」

愣了三秒才反應過來,luz訝異地看著螢幕裡似乎在身旁、實則遠在愛知縣的滿臉通紅的戀人。

『…本來沒什麼感覺的……但現在看到luzくん就覺得……』

kain的臉紅得都要滴出血了,尾音也愈縮愈小,細如蚊蚋。

「…我知道了,靠近一點吧。」

『……誒?』

猛地抬頭,kain圓滾滾的眼睛睜得老大。

「你不靠得離鏡頭近一點,我怎麼親得到呢?」

luz好氣又好笑的說。

『え、あ、はい!』 (誒、啊、好!)

慌亂地應答之後,kain閉上眼、微微噘起嘴唇往鏡頭靠了過來。

啊……真可愛……

看著這樣的kain,luz幾乎要壓抑不住心中的憐愛之情。

真想快點碰觸到真實的他……

就在kain幾乎要碰到鏡頭的時候——

『——kain、媽要你下去吃……嗯?你在幹嘛?』

『唔、誒!姊、姊姊!!跟你說了多少遍要敲門啦!!!』

像是偷偷做了什麼被發現的孩子一般,kain手足無措的說著,連嗓音都高了八度,甚至不知為何挪動身體想擋住電腦的螢幕。

「啊,是kain的姊姊啊……」

『喔!是luzくん啊!你們在視訊聊天嗎?我弟弟平時受你照顧了、謝謝你呢!』

「不、哪裡……」

『好久不見了呢!下次再來我們家玩吧——』

『好了啦!妳快點出去啦啊啊啊啊——!!』

 

 

 

 

*FREE TALK*

大家安好我是夏希(`・ω・´)ノシ

這篇其實昨天晚上就在打了只是發生了一些事所以來不及在斷網前打完……ごめんね。

這篇文是聽著天月生放打完的……因為他的BGM太催眠了我差點打到睡著……

然後kain被姊姊發現要親視訊鏡頭那邊其實我想寫的是看O片被發現……後來還是放棄了(`・ω・´)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BY ナツ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