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請勿對唱見造成困擾。敬請注意。
  2. LK。還點文,源由請點這
  3. 此篇為由luz 02/04的推文所產生之腦洞。
  4. 還好大爺已經康復了啊(ˊ;A;ˋ)
  5. 雖然恢復了,但我實在想吐槽他治癒的速度。((黑粉#

 

↓↓↓若以上皆可接受,就請往下看吧↓↓↓

 

 

 

37.8度……有點糟糕的溫度啊……

看著電子溫度計上顯示的數字,luz模模糊糊的想著。

這幾天似乎是真的玩得太過火了,看來明天只能請假了呢……拍下溫度計的照片上傳到推特宣告自己感冒了之後,luz顧不得該不該先吃幾顆退燒藥,倒頭就睡。

「……くん……luzくん…luzくん!!」

不知睡了多久,耳邊突然傳來急切的呼喚。

「……」

勉強睜開眼睛一看,眼前有個模糊但有些熟悉的身影晃動著。

「……kain?」

「太、太好了……luzくん你還活著……」

 擦去眼角疑似淚水的液體,kain鬆了口氣的注視著luz慘白的臉色。

「…什麼啊,別說的我好像會死掉一樣……」

有些艱難的喘著氣說著,luz忽然察覺什麼似的睜大了眼。

「kain、你在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來照顧luzくん的啊!!luzくん會餓嗎?吃藥了嗎?我先去煮稀飯給你吃、你等一下喔……」

「等等等……你給我等一下!」

好不容易使出力氣想要大吼,卻只發出了微弱的聲音,但總算是引起kain的注意了。

「luzくん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你……來這裡幹嘛…快回去!會被我傳染的!」

「不會的!luzくん不是常常叫我バカちゃん的嗎?笨蛋是不會感冒的!所以luzくん放心吧!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去煮稀飯!」

堅定地這麼說完之後,kain轉身往廚房跑去。

「……もう、真是的……」

深知戀人脾氣的luz不禁苦笑了下,然後感覺到意識又逐漸遠去。

算了、就隨便他吧……

 

不知又睡了多久,luz再次醒來時,覺得身體的熱度已經退得差不多了;而房裡的景色半暗,靜悄悄的一片。

幾點了……嗯?

挪動身子想伸手去搆手機,卻察覺身旁似乎多了個人。

「……kain?」

出聲喚道,回應的卻是規律的呼吸聲。

睡著了?

眼睛適應了黑暗之後,果真見到蜷縮成一團擠在他身邊睡著的戀人。

簡直就像是貓一樣……

下意識露出微笑、這麼想著的同時,luz察覺鼻息間多了食物的香味。

喔,這麼說來鼻塞似乎也好多了。

所以說,治療感冒最好的特效藥就是kain嗎?

luz忍不住苦笑起來。

「那還真是……謝謝你了啊、kain。」

說著,luz湊近那柔軟的髮頂、輕輕落下一吻。

 

 

 

 

 

*FREE TALK*

大家安安這邊是即將迎接四天連假的夏希(`・ω・´)

嗯噠你沒看錯是四天喔(`・ω・´) ((不要強調#

但是估計都只能待在宿舍了(`・ω・´)好無聊吶 (`・ω・´)

只能使出高產技能了嗎 (`・ω・´) ((X

 

BY ナツ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