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 hawa12/08生日快樂!!!
  2.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敬請注意。
  3. 因為CP不熟所以短短的抱歉 。:.゚(>人<).:。
  4. 可能會OOC。
  5. 先前去新加坡大會議時的設定。


↓↓↓若以上皆可接受,便可開始閱讀↓↓↓

 

 

 

「沒問題的…沒事的……」

碎碎念著的同時還看著窗外愈升愈高的景色,但那慘白的臉色卻足以令人懷疑他究竟有沒有將美麗的鳥瞰景緻看進眼底。

「歌詞太郎くん?你沒事吧?」

天月轉過頭,奇怪地看著從上飛機開始就一直喃喃自語著的伊東歌詞太郎。

「嗯?沒事沒事,當然沒事啊!區區坐飛機這種小事是嚇不倒我的!!哈哈哈哈!!」

這怎麼看都不像是沒事吧……

無言的看著有些反常的歌詞太郎,天月小心翼翼的試探道:

「難不成…歌詞太郎くん你、有懼高症?」

「……」

突然的沉默讓天月知道自己猜中了。

「誒、但是之前坐飛機的時候都沒聽說的啊?」

「那是因為、我都坐靠走道的位置的關係啊……」

勉強擠出一絲笑容,歌詞太郎小聲說著。

唔,這麼說好像也是。

「那、歌詞太郎くん要跟我換位子嗎?」

「不不不、沒關係,偶爾換個位子坐坐也挺好的嘛!」

說著這話的同時,伊東歌詞太郎的手緊抓著座椅旁的扶手不放。

…もう…… (…真是的……)

「歌詞太郎くん、在我面前不用逞強也沒關係的喔?」

強忍著笑,天月柔聲道。

「我、我沒有逞強啊!這麼點程度的高度我一點都沒問題的喔!!就算飛到太陽去也沒、咦……」

話語戛然而止,伊東歌詞太郎傻傻地看著天月的臉在眼前無限放大、直至兩人雙唇交疊。

「唔……」

即使只是輕輕一觸,也足以令歌詞太郎紅了臉。

「天、天月くん!你、你這是……」

「治療懼高症的良藥!」

天月笑了,伸手代替飛機座椅的把手緊握住歌詞太郎的手。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了呢?」

「……」

歌詞太郎張著口半天說不出話來,只好用力點了點頭。

 

 

 

 

*FREE TALK*

hawa生日快樂。:.゚ヽ(*´∀`)ノ゚.:。((也晚太久####

嗚嗚嗚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晚了那麼多天 。:.゚(>人<).:。

第一次寫甘党、希望沒有崩掉……(つд⊂)

有什麼不周全的地方請多指教 。:.゚(>人<).:。

再說一次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人 ((就說晚了###

很高興能認識hawa喔♥(´∀` )人 今後也請多指教♥(´∀` )人

謝謝看到這裡的妳和你們♥(´∀` )人

被雷到的人對不起 。:.゚(>人<).:。有什麼覺得不對勁的地方都請告訴我 。:.゚(>人<).:。

 

BY ナツ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党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