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 夜楓楓12/07生日快樂!!!
  2. 請注意: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敬請注意。
  3. LK,道具有,R18。是說壽星本人都還沒滿18啊喂#
  4. 有些地方自主規制了。
  5. 純肉。

 

↓↓↓若以上皆可接受,便可開始閱讀↓↓↓

 

 

「…kain,這是什麼?」

看著面前正襟危坐的kain,luz好氣又好笑。

「是…是跳●。」

聲音微微顫抖著,但kain仍然正經八百地回答。

「這個我知道,我是問為什麼它會出現在這裡。」

下了班回到家便發現kain以極其端正的跪姿跪坐在客廳,面前還擺了……咳咳。

「那、那個,今、今天是我們交往滿半年的紀念日,而且、luzくん平常都對我太溫柔了,總是只滿足我了之後就不做了,所以、所以……」

kain說著說著便滿臉通紅的低下頭去,不過勉強算是給了解答。

まぁ、今天是交往紀念日luz是記得,甚至反常地在回家路上去買了蛋糕(以免某人鬧彆扭),但是會看見這樣的畫面卻是他始料未及的。而且……

平常那樣就算溫柔啊?

不禁苦笑,luz伸手拿起兩人之間那塑膠製的橢圓狀小物。

「…嗯,那就來做吧。」

「…誒?」

宛如驚弓之鳥般抬起頭,kain眨著大眼看著露出微笑的luz。

「既然連跳●都買了,那今天可得請kain好好滿足我呢。」

。。。。。。。。。。。。。。。。。。。。。。。。。。。。。。。。。。。。。。。。。。。。。。。。。。。。。。。。。。。。。。

「啊……」

隨著來自體內的震動而顫抖,kain緊閉雙眼,無力地依靠在luz身上。

「…kain,舒服嗎?」

luz刻意用色氣的聲音在kain耳邊低喃道。

「——唔、哈啊……lu、luzくん太狡猾了啦……」

忍不住收緊了環抱在luz頸後的手臂,kain稚嫩的嗓音帶著哭腔,抗議地嗔道。

「へ—剛才不是還說我太溫柔的嗎?」

輕笑著,luz稍稍拉開與kain之間的距離,修長的手指撫上那紅撲撲的臉蛋,憐惜地愛撫著,接著往下滑來到柔軟微啟的嘴唇,一遍遍來回摩娑著;luz驀地心念一動。

「…kain,能用嘴巴幫我做嗎?」

「唔、誒?!」

「不願意嗎?」

「呃、也、不是不願意……」

雖然不是沒有這麼做過,但不知怎的今天做起來就是特別難為情啊……

在後庭還塞著跳●的情況下,kain艱難地改變姿勢、低下頭淺淺地含住luz勃起的前端。

「…唔……」

luz舒服地發出低吟,似乎在鼓勵著kain;而kain也順從地順勢含到最深、再伸出豔紅的舌上下舔舐著,極盡可能的挑逗luz。

「kain、你真是……」

分不清是責備或是讚嘆的低喃道,luz將手放上kain的後腦勺,溫柔地揉弄著那一頭柔軟的棕髮。

說炫耀也好,事實也罷,luz真心覺得kain的口●技術愈來愈好了。

由一開始就算只含進前端也會被嗆到、直到現在即使一口氣含到最深處也毫無障礙,luz真不曉得是自己調教有方還是kain進步神速。

「…唔…luzくん…這樣、可以嗎?」

宛如小狗一般微微往上抬的眼神,kain深知這招每次都能狠狠擊中luz。

「……っ!」

果然不出所料,luz輕輕顫了下,表情看上去似乎正努力忍住什麼。

但是、今天的kain有一步算錯了。

「…這個、調到最強的話,會怎麼樣呢?」

不是不明白kain的意圖,luz晃了晃手上以長長的電線和kain體內之物相連的遙控器。

「誒、luzくん、別、啊……」

宛如一股電流竄遍全身,kain不由自主的拱起背脊,視線模糊了起來。

「啊,這麼舒服嗎?」

luz扯出一抹微笑;當初他可是算準了位置,將跳●放在接近敏感點卻又有一些距離的地方,好讓快感不至於強烈到會令kain抵達高潮。

「唔、嗚……luzくん…啊啊……」

kain幾近啜泣的呻吟著,甚至伸手想去碰自己顫抖著流出前列腺液卻苦於無法射精的性器。

「kain,不可以喔。在我還沒進去之前可不能射呢。」

制止了kain的手,luz壞笑著問道:

「那麼,接下來想要怎麼做呢?」

「唔嗯……luzくん…想、想要…啊…進、進來……」

陌生卻強烈的快感幾乎要將kain逼瘋、語無倫次的哀求著。

「いい子だ。」 (好孩子。)

獎勵似的在kain的額頭上落下一吻,luz將他往後面推倒、再一鼓作氣地挺入到最深處。

「啊、啊啊——!等、luzくん…啊嗯…那、那個,拔……啊啊……」

毫無準備地在跳●還在體內的情況下被進犯,kain卻分不出痛覺和快感究竟哪個比較強烈,只能顫抖著洩出嬌媚的軟吟、背脊拱起呈現好看的弧度。

「うん?なに?」 (嗯?什麼?)

裝做不知道kain想表達什麼,luz的指尖和唇舌持續在kain的身上各處種下情欲的火苗,挑逗著他每一絲敏感的神經。

kain的敏感點正好被夾在luz的性器和跳●之間,雙重夾攻之下令他腦筋一片空白、完全喪失思考的能力,只好本能地緊緊摟住luz、易折的脖頸向後仰到極限。

「luz、くん…哈啊、唔好深、好深……」

難受的搖搖頭,kain真的哭了出來:

「luzくん、我不行了、真的、啊啊……」

高潮來得太過突然、kain陡然失了聲, 眼神迷濛恍惚地直視前方,脫力地癱軟在luz懷裡。

「——っ、え?kain?大丈夫?おい!」 (——唔、誒?kain?沒事吧?喂!)

以為是自己做得太過火了,luz焦急的問著,同時手忙腳亂的將跳●的開關關掉。

「っ…luzくん……凄く、気持ちいい…ですから……」 (唔…luzくん……因為、太舒服了……)

回過神來,kain重新伸手攬住luz,露出虛弱但(看在luz眼裡)媚惑人心的笑容道:

「…もう一度?」 (…能再一次嗎?)

「……誒?」

luz愣了愣。

「啊啊、但是,能先把那個弄出來嗎?我、我只要luzくん的、就好……」

大概是把luz的暫時性當機想成別的原因了,kain慌亂的解釋到最後甚至羞得結結巴巴。

「…もう……」

不禁失笑,luz真心拿這樣時時刻刻毫無自覺地誘惑著他的戀人沒輒。

「好啊,就如你所願。」

下一秒,luz宛如妖精一般地笑了。

「可不要反悔喔?」

。。。。。。。。。。。。。。。。。。。。。。。。。。。。。。。。。。。。。。。。。。。。。。。。。。。。。。。

一小時後。

浴室裡,luz摟著渾身無力的kain,溫柔地替他淨身。

「…吶,kain。」

想起了什麼,luz輕聲喚道,

「你真的覺得我平常那樣很溫柔嗎?」

「…咦……」

有些勉強抬頭望向luz,kain又偏了偏頭,似乎正思考著。

「…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luzくん,所以連那樣的luzくん都喜歡了吧?」

「……」

「luzくん?你的臉好紅喔。」

「バ、バカちゃん,是因為泡熱水澡的關係啦!」

 

 

 

 

 

 

*FREE TALK*

夜楓楓生日快樂 。:.゚ヽ(*´∀`)ノ゚.:。((晚了##

嗚嗚嗚對不起晚了那麼多天  。:.゚(>人<).:。

希、希望你不要嫌棄我第一次寫的道具(;゚д゚)

最愛夜楓楓了唷♥(´∀` )人 再說一次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人

謝謝看到這裡的妳&你們♥(´∀` )人

還有我才沒有爛尾呢♥(´∀` )人((乾#

luz傲嬌了是你們的錯覺♥(´∀` )人((走開啦##

日文有錯請糾正我Orz。

 

BYナツ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