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 本文為以唱見之二次形象為創作基礎,與唱見本人及其任何活動皆無關聯,敬請注意。
  2. 血腥畫面有。
  3. 此為社團之接龍活動。

↓↓↓若以上皆可接受,便可開始閱讀↓↓↓

 

 

 

 

半夢半醒間,似乎有什麼東西嗡嗡作響著。

「…唔……」

勉強睜開眼睛,伸手摸索著大概是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時一面在心底碎念著是哪個不識相的傢伙在這麼一大清早(?)打電話來吵他。

「…もしもし?」

『おはよう、luzくん!』 (早安、luzくん!)

宛如陽光一般盛放閃耀著的聲音,讓luz什麼怨念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怎麼了嗎,kain?」

『現在、能去luzくん家裡嗎?學校的活動提早結束了,我現在好無聊喔~』

「…我知道了,你現在在哪?」

『在銀座駅這邊,大概再20分鐘吧?』

「嗯,待會見了。」

按下結束通話鍵時順道瞥了眼時間,是上午10:37分。

唔…還是快起來準備吧。

。。。。。。。。。。。。。。。。。。。。。。。。。。。。。。。。。。。。。。。。。。。。。。。。。。。。。。。。。。。。。。。。

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了大約五分鐘來到租屋處的樓下等待,luz一會兒看看手機,一會兒望向路口,左等右等卻怎麼都等不到kain的蹤影。

「奇怪…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想著,luz按下螢幕上的快速話鍵,

「……喂?kain?你在哪?」

『啊啊、luzくん,抱歉抱歉,我在XX通這裡,剛剛繞去買了點東西所以慢了點,ごめんね。』

電話另一邊傳來的聲音裡還夾雜著各式交通工具來來去去和人群嘈雜的聲響,令luz不禁微微蹙起眉頭。

「好,我知道了,那邊車子很多你要小——」

『——唔哇!』

一陣刺耳的金屬摩擦聲,然後是kain的驚呼、眾人的尖叫,有什麼東西摔到地上的聲音。

彷彿宣告世界終結的聲音。

 

最後,只有斷線的電子音一聲拖過一聲,令人絕望的死寂。

luz忽然覺得口乾舌燥了起來,彷彿全身的血液瞬間被抽離。

「…kain?」

沒有回應。

「おい、kain!!!」

不由自主地提高嗓門,路過的婦人感到奇怪地瞥了他一眼。

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嘘だろ!!! (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騙人的吧!!!)

下一秒,luz拔腿狂奔了起來。

那條路luz很熟,距離這裡只有大約五分鐘的腳程。

不是真的、那不是真的。

kain他不可能——

——唔!

奔過轉角,慘不忍睹的畫面狠狠占滿毫無防備的luz的眼簾。

紅色。

滿滿的紅色。

路中央,一名棕髮少年渾身血紅地躺著,動也不動,對於身旁慌亂地徘徊著的人群渾然不覺。

「肇事逃逸!太過分了!」

「救護車呢?!為什麼還沒來?」

「被那樣高速行駛的車撞上大概也不行了吧……」

「笨蛋!少說那樣不吉利的話!快拿條毛巾還是什麼的幫他止血啊!」

而luz只是那樣站著,連前進一步都無法。

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kain不可能、才不會——

——嗡嗡嗡…嗡嗡嗡……

似乎有什麼震動著,距離自己很近的地方。

本能的低下頭一看,一支白色、螢幕支離破碎的手機在腳邊震動著。

這是、kain的——

不對。

這麼近的震動聲響,不會是來自於腳邊的那支手機。

那麼、會是——

「——唔!」

luz猛地自床上坐起身,冷汗涔涔。

「……是、是夢?」

緊握了下滿是手汗的右手,確認自己是否已經醒了。

但是,仍有什麼嗡嗡作響著。luz扭頭發現自己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正震動著。

「…喂?」

『luzくん?我已經在你家門外了喔,luzくん不在家嗎?我按了好多次門鈴你都沒來開門。』

到最後是他熟悉的、有些可憐兮兮的語調。

是kain,他還活著。剛剛那只是夢。

只是夢而已。

「呃、抱歉,我睡過頭了,這就去開門。」

掛了電話急急忙忙下了床,luz無暇細想自己是什麼時候又睡著的了,稍微打理了下自己便快步趕去玄關。

「抱歉、久等——唔?!」

剛打開門就有什麼往前倒在自己身上,沉重卻溫熱的。

「什、唔,誒?!」

定睛一看發現癱軟在自己懷裡的正是剛才打電話要他開門的kain,渾身血淋淋的。

「呃、喂!kain!發生什麼事了?!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喂!」

「…唔……luz、くん…抱歉…剛才、在路上…發生了一點意外……」

勉強擠出力氣似的解釋著,kain露出虛弱的微笑。

「可是、因為很想見到luzくん…而且害怕luzくん會擔心,所以我依照約定來找luzくん了喔……」

說著話的同時,細細血絲不斷自kain的嘴角流淌而下。

「夠了!你不要再說話了,我現在、馬上幫你叫救護車——」

大聲制止kain繼續說下去,luz的語調卻顫抖得不像樣。

「沒關係的…不用了…能夠見到luzくん、我就滿足了……吶,luzくん別露出那樣的表情嘛……」

kain伸出手想觸碰luz的臉,身子卻不聽使喚的一點一滴往下滑,使得luz得要出更多力氣才能勉強支撐住他。

「我……最喜歡luzくん了喔…能夠遇見luzくん、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了……」

 kain突然睜大了眼睛,全身僵了下、然後完全失去力氣的癱軟下去。

「…kain?」

懷裡的kain只是雙眼無神地看著他,沒有回應。

「喂!kain!!」

沉默宛如電話失去聯繫時那逼人的、一聲催過一聲的冰冷電子音一般,就要將luz逼瘋。

「kain!別死——」

『——luzくん?』

——誒?

有人在喚著自己的名字,遙遠卻熟悉的。

「luzくん、怎麼了嗎?」

「——唔!」

倏地睜開眼睛,發現適才還渾身是血地倒在自己懷裡的kain此刻正一臉擔憂的在身旁看著他。

「……kain?你怎麼會在這裡…?」

「還問我呢,我不是說了要來找luzくん的嗎,因為luzくん一直沒來開門我就自己拿了備用鑰匙進來了。luzくん不都把備用鑰匙放在門口的腳踏墊下的——」

「我不是問這個!你沒事吧?車禍呢?!你有沒有受傷?!」

音量大得自己都有些嚇到,更不用說是被他搞得一頭霧水的kain了。

「…車禍?受傷?luzくん你在說什麼啊……啊、剛才在來的路上的確有看到車禍啦,但是我沒事、唔哇……」

剩下的話語被堵在luz的懷裡,緊緊的。

「…luzくん?」

「…你沒事……太好了……」

傳達至顫抖指尖上的體溫和懷裡確實鼓動著的心跳令luz確認了這是真實,而不是夢境。

「luzくん、是做噩夢了嗎?」

小小的聲音傳來,而luz沒有回答,只是將手臂收得更緊。

這輩子、都不會放開的。

 

 

 

 

 

 

 

*FREE TALK*

大家安安太好惹我沒有壓死線(ノ∀`*) ((乾##

寫虐文果然是不對的我晚上馬上就做噩夢惹。・゚・(つд`゚)・゚・luz大爺我也要抱抱。・゚・(つд`゚)・゚・((走開##

而且到最後有種在寫恐怖小說的港嚼是怎麼回事(つд⊂)

總之、我交稿惹,可喜可賀可口可樂。:.゚ヾ(*´∀`*)ノ゚.:。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シ_ _)シ

 

BY ナツ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