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luz x kain

日文用語有,會附翻譯。真實世界設定有。清水向。

此文為2014.09.27 luz(with飴かえる)kain分別(但同時)生放之延伸文。(逼死人啊你們Q)

以上です。

 

 

 

雖然由戀愛中的人來很沒有說服力,不過……

「…戀愛果然是盲目的啊…」

輕嘆了口氣,luz再三確認了眼前的門牌是否就是自己想找的那一家,同時窺看向大概是對方的房間所在的頂樓。

總覺得、好像什麼變態一樣…

現在時間,晚間八點多。

此刻地點,愛知縣,戀人家的門口。

只要碰到和他相關的事,頭腦裡理性的那部分似乎就會消失…

 

事情之所以會變成這樣,要回溯到大約兩個小時之前。

。。。。。。。。。。。。。。。。。。。。。。。。。。。。。。。。。。。。。。。。。。。。。。。。。。。。。。。。。。。。。。。。。。。。。。。 

 

說起來、有點奇怪呢。

下意識地望向幾日以來都默不作聲的手機,luz輕擰起眉。

有幾天沒有那傢伙的消息了?

先前明明三不五時就會來簡訊電話的,這星期到現在居然一點音訊也無。

是課業上比較忙了嗎?但是、也不至於忙得連打一封簡訊的時間也擠不出來吧?

但是、在意歸在意,luz也不是那種沒事會主動發簡訊的人啊。況且、忽然傳簡訊問『最近都沒連絡呢』這種事,打死他也幹不出來啊啊啊啊!

難道說,是生病了?

不不不,推特上的動態都很正常啊,甚至還和別的唱見一來一往地聊得很開心是說他明明有時間上推特的啊喂!

不禁煩燥的「嘖」了一聲,luz起身正打算洗洗睡了的時候——

 ♪ 

え?」 (…咦?)

完全沒想到手機鈴聲會響起以致於luz愣了大約三秒後才手忙腳亂地接起:

もしもし?」 (…喂?)

「もしもし、luzくん?いかです。」 (喂、luzくん嗎?我是いか。)

是いかさん啊。」

luz沒有忽略自己聲音裡的落寞,而對方似乎也是。

luzくん和kainくん吵架了嗎?」

え?」

「剛剛和kainくん通了電話,聊到最近有沒有和luzくん你見面時,kainくん然說了『最近不想見到luzくん』,在生氣的樣子呢。」

在生氣?為什麼?

分かりました、我會去問問他的。いかさんありがとう。」 (我知道了,我會去問問他的。謝謝いかさん。)

「どういたしましで~」 (不客氣~)

 

掛斷電話後,luz陷入沉思。

kain生氣了?何で?

我做了什麼惹他生氣了嗎?

莫非、是簡訊?

最近一次傳來的是『晚餐吃了吉野家唷 ♪ 親子丼果然好好吃的說❤』然後自己的回覆是『そうか』。

是因為回答得太簡短了嗎?但是以前不也都是這樣回覆的嗎?

「…ああ、うるせな。」 (…啊啊、煩死人了。)

 不顧剛打點好的新髮型會弄亂地猛力搔了搔頭,luz終於下定決心再次拿起了手機,按下快速鍵。

「… …」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搞什麼、居然不接電話!?

完全忘了誰才是漏接電話的累犯,luz迅速地又打了一通。

『…您的電話——』

不等冰冷的女音說完,luz掛斷再打了一次。

kain、給我接電話!!!

 心裡的吶喊將要脫口而出的前一秒,一聲拖過一聲的冰冷電子音倏地消失了,另一端傳來比預期無精打采得多的熟悉嗓音。

『…もしもし?』

「…kain、為什麼生氣?」

luz不多說什麼,直截了當的切入正題。

『——luzくんはバガだ!!!』 (——luzくん是大笨蛋啦!!!)

kain驀地以極大的音量大吼,接著迅雷不及掩耳地掛斷電話。

「え?な、おい——」 (誒?什、喂——)

 。。。。。。。。。。。。。。。。。。。。。。。。。。。。。。。。。。。。。。。。。。。。。。。。。。。。。。。。。。。。。。。。。。。。。

雖然由戀愛中的人來很沒有說服力,不過……

「…戀愛果然是盲目的啊…」

輕嘆了口氣,luz再三確認了眼前的門牌是否就是自己想找的那一家,同時窺看向大概是對方的房間所在的頂樓。

總覺得、好像什麼變態一樣…

現在時間,晚間八點多。

此刻地點,愛知縣,戀人家的門口。

只要碰到和他相關的事,頭腦裡理性的那部分似乎就會消失…

幾度舉起手欲摁門鈴又放下,luz覺得自己的理性正逐步恢復。

隨隨便便跑來別人家拜訪很失禮的吧…

但是、都花了一個多小時和一筆不少的車錢跑來這裡了,就這樣回去的話…

而且、最重要的,就這樣回去的話,還是不知道他的心意不是嗎?

深吸了口氣,luz終於下定決心——

『——叮咚。』

心臟砰砰砰的狂跳,等待回應的時間彷彿失去了盡頭。

回去吧。

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 —

「——來了!」

伴隨著清亮的女性嗓音,門打開了。

「哎呀、請問有什麼事嗎?」

見眼前是從沒看過的生面孔,接近中年的女性疑惑的歪了歪頭。

「…那個、我…」

開了口之後發現自己的聲音乾癟生澀得可笑,luz趕緊清了清喉嚨再開口: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kain在家嗎?」

 

「……」

「……」

現在時間,晚間九時多。

此刻地點,kainくん的房間。

兩個大男人在房間的地板上相對而坐,保持沉默已達十分鐘以上。

「…kain。」

最後是luz首先耐不住性子,出聲喚了對方。

「!」

嚇了一跳的kain渾身一顫,怯怯地微抬起頭望向他,彷彿做錯事被逮到孩子般。而看見這樣的kain,luz也無法再有任何不滿的情緒,只得輕嘆了口氣,問道:

「…怎麼了嗎?為什麼生氣?」

「…我…」

kain瞪大了眼,支支吾吾地:

「我、我才沒有…生氣呢…」

「はい?」

luz因為沒聽清楚而再問了一次,不料卻被對方誤解為生氣的意思,只見kain皺起小臉、一雙漂亮的大眼逐漸佈滿水氣,

「我、我沒有在生氣啦…luz くん、對不起…我沒想到luzくん會真的跑來這裡、對不起,對不起嘛……」

「誒?!等、等等,你別哭啊?!我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luz慌亂地想要安慰kain,卻似乎適得其反,kain只是愈哭愈傷心。

「lu、luzくん、ごめんなさい…我以後、不會再亂鬧彆扭了…ごめん……」

「鬧彆扭…?所以說、到底是為什麼啊?」

luz一頭霧水,只得安撫抽抽噎噎地解釋著的kain。

「那、那個…上星期、luzくん不是和かえるくん一起開了生放送的嗎…你們玩的那麼開心、我卻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難道說、那時你也開了生放送的嗎?」

「……」

kain淚眼汪汪可憐兮兮的點了點頭。

「就知道luzくん不會看通知的…人家我最後還幫luzくん宣傳了新專輯的說…」

…啊啊、是這樣啊…

「kain…你這是在吃醋嗎?」

「…誒?!」

像是聽到什麼新奇的語言般,kain一臉詫異。

「吃、吃醋什麼的,才沒有、唔……」

忽然查覺到什麼似的,kain把後面的話吞了下去,滿臉通紅的低下頭。

ああ、もう…… (啊啊、真是的……)

一股憐愛之情油然而生,luz伸過手將kain攬進懷裡。

「誒、luzくん…」

「バカちゃん,有什麼好吃醋的。」 (小笨蛋,有什麼好吃醋的。)

稍微使了點勁不讓kain掙脫,luz在他的耳邊低喃道:

「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啊,到現在還不明白嗎?」

「…っ……」 (…唔……)

「和かえるくん的生放送是之前就約好了的,只是單純的聊聊天唱唱歌而已喔。」

即使未親見也知道kain現在必定是滿臉通紅,但luz仍自顧自的說下去:

「雖然那不是我的本意…ごめんね、讓你感到不安了。下次我會注意的。」

「……」

kain沒有回應,只是將臉更深更深的埋進luz的胸膛中。

「…kain?」

「…一個禮拜都沒有給luzくん發簡訊打電話…好寂寞……」

小小的聲音悶悶的由懷裡傳來,令luz不禁失笑。他輕輕將kain拉出懷抱,毫不意外的見到對方臉蛋紅撲撲、惹人憐愛的模樣。

「…君は、本当にバカちゃんだね。」 (你啊、真的是個小笨蛋呢。)

說完不等kain開口抗議,luz先吻上了那粉嫩的嘴唇。

 

「…以後還敢隨便吃醋鬧彆扭嗎?」

輕撫著kain微紅的眼眶,luz柔聲問道。

「…不敢了…」

氣息有些紊亂的kain細聲回答。

 

戀愛,果真是盲目的啊。

 

 

 

 

 

 

 

 

*FREE TALK*

小kain你這麼萌你媽媽知道嗎。(抹臉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BYナツキ

 

arrow
arrow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