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青黑,微黃黑

劇情:點文。甜。清水

以上。

 

 

青峰君,這是什麼?”

甫踏進體育館,便看見每天陪自己練球的青峰大輝這回拿的不是籃球,而是一個有些像是滑板、形貌奇特的運動用品。

這個?好像叫做蛇板。剛才看其他人在玩,好像挺有趣的,就借來玩了。

嗯,這樣啊。

可是剛才他要進來以前和幾個人擦身而過,明明他們嘴裡就嘟嚷著“那個人真可怕、“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好了”之類的。

那,那個東西要怎麼玩?”

邊說邊放下書包,黑子的視線瞥向青峰手中的蛇板;除了籃球以外還能引起青峰興趣的寥寥無幾啊。

嗯…你要試試看嗎?”

 

等、等等、青峰君…”

放心,不會讓你跌倒的。”

青峰試過幾次之後,很快便抓到訣竅,但對於運動神經不甚發達的黑子來說,可為苦事一樁。

哇、等一下,偏了…”

哲,你的身體要站直。”

請別說笑了、怎麼可、嗚啊…”

稍一閃神,黑子便失去重心往後倒去;幸虧青峰反應夠快,及時伸手拉住了他。

青峰君!!”

抱歉。”

你是故意的吧!!”

恨恨地瞪著眼前比自己高了二十公分以上的身影,那張逆光的臉上有著模糊的神情。

這次不會再放手了,絕對。

說這句話的時候,那個人應該是笑著的吧。

 

黑子,你在笑什麼?”

火神大我詫異的看著上體育課上到一半突然露出微笑的黑子。

不,沒什麼。

斂起嘴角不經意上揚的角度,黑子對仍處於訝異狀態的火神淡然道:

那麼,我先開始練習了。

咦、黑子同學好厲害!!”

還以為他對運動很不在行,沒想到這麼會玩蛇板!!!”

。。。

喔喔、被我抓到了!!”

一抹耀眼的黃踏入體育館中。

還以為你們很認真在練習,沒想到居然在這裡偷玩蛇板。

雙手扠著腰,氣鼓鼓的看看黑子,又望向青峰。

我也要玩,不然我會告訴小赤司喔。

青峰不置可否地聳聳肩,向旁邊退開。

…黃瀨君,蛇板是要站在上面玩的。”

沒關係,小黑子我陪你練習!!”

如果是這樣,那讓青峰君陪我就好了。

咦咦、所以小黑子不想跟我玩嗎??嗚嗚、我好難過…

黃瀨君你別哭、我並沒有這樣說啊…

 

 

 

 

 

 

 

FREE TALK

吶,希望青峰沒有崩掉…

蛇板的萌點真的很多吶…(撫頰) ((明明是某人自己腦補太嚴重

寫到一半還轉頭問同學青峰君的身高是多少(

然後寫到小黑子最後那句黃瀨君,蛇板是要站在上面玩的”,本宮就忍不住笑了~

啊好啦好啦,把這篇腦補很久的青黑發上來之後本宮就心滿意足啦~去填其他坑了!! ((欸

 

                                                                                                                                                                              BY:ナツキ2012.8.1

arrow
arrow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