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黃黑

劇情:延續動畫第二Q,字母有、綑綁PLAY有,不適者慎入。

以上です。

 

 

“……….”

“…..黑子。

比平時聽慣了的嗓音低沉了數倍的聲音傳來,黑子的睫毛輕顫了下,但仍然沒有睜開眼睛。

黑子,睜開眼睛,看著我。

聲音中明顯的壓抑昭告著說話的人即將面臨理智邊緣,黑子掙扎了一番,決定遵照指令睜眼,以免情況變得更糟。

一張俊俏的臉龐佔滿整個視線,即使已經看過很多次了,還是有些不習慣。黑子微微偏過視線,嚥了口唾沫後悄聲抱怨:

“…黃瀨君、這樣、很痛…”

早知道會變成這樣就不來了……

 

今天球隊練習的時候,黃瀨意外的現身在場邊,照例又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還在納悶身為第一場練習賽的敵對主將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黃瀨便提出了小黑子,來我們學校吧的邀請,當然被他乾脆的拒絕了。

最後,黃瀨看似失望的離開了。原本以為這件事只到此,卻沒想到練習結束後黃瀨又神秘地現身休息室,滿臉燦爛的足以閃死人的笑容說著“小黑子很久沒來我家了吧?來嘛來嘛來坐坐嘛黑子也沒多作他想,乖乖的跟著黃瀨回家,但是…..

 

見他這副哀怨的模樣,黃瀨惡意地揚起一邊眉毛:

會痛?那這樣呢?”

啊啊、不、太、太深…….”

反射性的顫抖著拱起背,黑子下意識的搖著頭,哭音染上平時冷靜的語調;被稍早扯下的領帶綑綁著的雙手扭扯著想掙脫束縛,卻是徒勞無功。

想強迫自己忽視這一切,黃瀨將臉埋入黑仔細嫩的脖頸間細細啃咬。

“…..我看那個紅頭髮的傢伙不是很順眼。

毫無預警的,黃賴的氣息來到耳邊;灼熱的氣息吹送進耳裡,逼得黑子一陣急喘。

為什麼你會甘願當那傢伙的影子?為什麼你會甘願待在那種名不見經傳的球隊!?你明明值得更好的,為什麼要這樣委屈自己!?”

“….因為、我們約好了…..我和火神君約定好了、要幫助他打倒奇蹟世代,成為日本第一………”

黃瀨忽然向後退出,突如其來的空虛感令黑子忍不住再次看向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只見那足以迷倒眾生的俊臉上扯開了一個幾近惡質的微笑,下一秒,黃瀨猛地挺進,狠狠戳在黑子最敏感的那一點上。

!唔、嗚….住、住手、黃瀨君…..不要這樣….”

面對幾乎是哭著求饒的黑子,黃瀨似乎充耳不聞,只是機械性的一再重複相同的動作,注視著黑子的眼眸深不見底。

在黑子因體力不支而喪失意識前,耳畔迴蕩著一個低沉的嗓音:

跟我做愛的時候,不准提到其他男人的名字。

                                     。                                  。

黑子再次清醒時,東方已微露曙色。

睜眼的瞬間,昨晚的種種便浮上心頭,黑子不由得感到頭昏腦脹。

那不是他們第一次做,卻是黃瀨第一次那麼粗暴的對待他。

原因黑子並不是不清楚,但若對方沒開口明說的話,他還是保持沉默吧。

略微挪動了下腰酸背痛的身子,黑子驀地發現有一雙手臂箝制在自己的腰際。

“…黃瀨君… …”

不用多想也知道是誰由身後環抱著自己。

小黑子。

像是回應似的,一個悶悶的聲音由後頸附近響起。

昨天,對不起。

黑子的身體輕輕一顫。

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那樣會弄痛你,但我還是….”

黃瀨君。

黑子打斷了他。

關於昨天你說的我並不是委屈自己當火神君的影子,或是強迫自己待在那個球隊。我很清楚,雖然很多人說我是夢幻的第六人,但我的實力並不像你或其他奇蹟世代的人那麼強,因此沒能力也沒資格主動去追求什麼…”

環在腰側的手臂微微動了下,黑子知道身後的人有話要說,因此搶在他前面開口:

所以,我會好好待在我應該在的地方。

“…?”

因為這樣,我也會一直待在黃瀨君身邊的,不要擔心。:

“………”

黃瀨沒再多說什麼,只是收緊了自己的雙臂。

“….黃瀨君、我不能呼吸了!!”

 

 

 

 

 

 

FREE TALK

……崩了、對不起 OQ

BY:ナツキ 2012.7.20

arrow
arrow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