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似乎快要下雨了。

混雜著各種植物動物和垃圾腐爛氣味的空氣彷彿凝固了,連風也無力插手攪和。

荒蕪雜亂的垃圾場裡,兩女一男的組合特別顯眼。

「…咦、奇怪?」

身著防風斗篷大衣的短髮女子蹲下身、翻弄著手中看來並不起眼的石塊。

「怎麼了、茵?」

站在最後方的另一名女子由兩人中間的高大男子身後半探出頭,問道。

「很抱歉、夏希大人,不過通界門似乎打不開……」

「咦?!不會吧?!黎你也別光站著去幫忙看看啊喂!」

「是、非常抱歉。」

低頭應了聲,名為黎的男子也跟著彎下身去研究那塊石頭。

「嘖,真是的……都是米可弗那傢伙每次都愛挑這種奇怪的地方當通界點、要是被困在這裡了該怎麼辦啊!我還有三集的『腐ree!』還沒追完欸……」

夏希一面碎碎念個沒完一面四處閒晃了起來,完全忘了自己除了半資深腐女外還有個綽號叫神人級路癡。

「…話說RIN和哈魯真是各種心酸萌啊、雖然還是媽扣和哈魯比較……嗯?」

停下了惱人的CP花名錄,夏希的目光被某樣被半掩埋在垃圾堆裡的「東西」吸引了過去。

「嗚哇、不會吧……」

 

「糟糕、真的開始下雨了。」

「夏希大人,請您先找個地方躲雨…夏希大人?」

轉頭發現身後空無一人,兩隻喚獸——又名式神——頓時慌了起來。

「不會吧、我只聽說過召喚主弄丟喚獸、但可從來沒有聽過喚獸搞丟召喚主的啊……」

「不、茵你忘記了嗎?之前在妖精占領地的時候也有一次、夏希大人為了追看那位傳說中的公爵妖精大人也曾經被我們弄丟一次……」

「黎你說誰弄丟誰了啊?!我只是去四處晃晃打發時間、不要把我說得好像什麼阿貓阿狗路人甲乙丙一樣要丟就丟的!!」

忽然由另一邊的垃圾山頭出現,夏希半憤怒半羞恥的斥責著自家的喚獸——打死她都不會承認自己剛剛是真的又迷路了。

「是、非常抱歉。」

「唉,算了…來看我撿到了什麼。」

輕晃了下抱在懷裡的小小身軀,夏希示意茵和黎上前來看。

「…是個小孩嗎?」

倒抽了口氣,茵睜大了琉璃色的眼睛,盯著那個被大衣裹起、緊閉雙眼動也不動的孩子看。

「他還活著?」

「廢話,不然我撿一具屍體回家當標本嗎?」

白了粗線條的黎一眼,夏希沒好氣地道。

「您說撿回家…您打算養他嗎?」

「別說得好像他是狗一樣、這可是個小孩啊!再說、你說這話是要我再把他丟回垃圾堆裡的意思、嗎……」

話才說到一半,茵握在手裡的通界石忽然發起光來。

「…あれ?」 (…啊咧?)

「啊、我懂了,該不會這孩子其實是附加觸發點?」

「…米可弗你個渾蛋給我記住啊啊啊啊——」

一陣閃光後,三個人以及一名昏迷不醒的孩子消失在雨勢愈來愈大的垃圾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