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n,走快一點啊。」

幾乎已經走到階梯頂端的luz回過頭,略帶戲謔地笑道。

「我的腰好痛啦、誰叫luzくん剛剛要那麼用力。」

不滿的嘟起嘴,和luz有十來階距離之差的kain哀怨嗔道。

「まぁ、ごめんごめん。不然這樣吧。」

luz輕笑著走回來,一個彎腰——

「——唔、誒?!」

一陣天旋地轉,眨眼間kain已經被luz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

「lu、luzくん?!放、放我下來啦!恥ずかしい……」

「kain,你再亂動的話會掉下去喔。」

說是這樣說,luz倒是將臂膀收得死緊,但確實達到了嚇阻的作用,kain果真安靜下來、乖乖縮在luz懷裡,直到抵達冗長階梯的最頂端。

「嘿—咻。好、我們到了。」

宛如對待貴重之物般輕輕將kain放下,luz示意他往自己的視線前方看去。

「——唔哇、好漂亮!」

出現在視線範圍內的是一座哥德式建築風格的教堂;而不曉得是否因為是平日的關係,縱使對外開放著卻空無一人。

「啊、這是luzくん上次雜誌拍攝的地方嗎?」

kain還記得自己先前看到拍攝成果時還興奮的喊叫著「好漂亮!」「好喜歡!」「luzくん這是哪裡?帶我去嘛~」但那時忙於手邊工作的luz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著實讓kain鬧了好一陣子彆扭;沒想到的是luz現在真的帶他來了。

「嗯,你之前不是說想來的嗎?快來吧。」

見kain喜出望外的模樣,luz笑著朝他伸出手;而kain用力的「嗯」了一聲,迫不及待地上前握住。

 

教堂裡的每一個雕花、每一扇色彩鮮豔的花窗玻璃,以及高聳的穹頂,都令kain驚嘆不已。

「素敵…能在這裡舉行婚禮的話一定很棒吧……」

像是聽見kain的喃喃自語般,站在祭壇前的luz向他招了招手:

「kain,おいで。」 (kain,過來這邊。)

「え?はい。」

即使疑惑仍照著做了,kain站至luz面前,而luz以雙手牽起了他的,一臉慎重的:

「kain,我接下來要說的話非常重要,你要仔細聽好。」

「誒?呃、嗯……」

雖然不知道luz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kain姑且點頭同意了。

見kain全神貫注的看著他,luz稍稍吸了口氣,然後開口:

「我,luz,以天地為證在此發誓,將與kain結為連理,並且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困、健康或病弱、快樂或憂愁,我都會愛著他、珍惜他,待他如世上的唯一,直至死方休。」

話至尾聲,kain水汪汪的大眼早已氤氳。

「…luzくん……」

難道說、當luz得知他今天放假後,便說什麼也要把休假也排在這天並且帶他來到這裡、便是為了這個?

「kain,你願意嫁給我嗎?」

「…嗯,我願意。」

稍一點頭,盈滿眼眶的淚水便順著臉頰滑落。

見此,luz輕輕的笑了;他伸手拭去kain的淚珠,然後變魔術似的掏出一枚戒指、溫柔地套進kain左手的無名指。

「那麼,我要親吻新娘了喔?」

kain沒有回答,只是閉起眼睛;而luz低下頭,在kain的脣上落下誓約一般堅定的吻。

 

我愛你、直到永遠——

 

 

 

 

 

 

*FREE TALK*

大家安安 (*ˊ艸ˋ*)

這兩天因為宿舍網路死掉惹,所以本來昨天要發的文拖到了今天,真是萬分抱歉。

啊、祝大家聖誕快樂(*ˊ艸ˋ*)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BY ナツ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