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坑規:

  1. 3P,不適者慎入!!
  2. kain被欺負得很慘,不喜勿看。
  3. 校園設定,有(ㄍㄣ)點(ㄅㄣˇ)老梗。
  4. 短篇,大概會分2~3篇。
  5. 作者喪心病狂。

另外、因為是試閱,請給我一些回覆吧?像是會不會想繼續看下去之類的、拜託了。

↓↓↓若以上皆可接受就請往下滑吧↓↓↓

 

 

 

下課鐘聲響起,前面座位的同學依照慣例,抱著數學筆記轉過來,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哀嚎道:

「luzくん~助けて~~ (luzくん~救救我~~)

「また!?」 (又來!?)

luz刻意裝出不耐的態度,其實只是想看見對方露出可憐兮兮的神情。

「お願い~這次小考再不及格會被老師留下來的啦~~」

kain幾乎要哭出來了,拚了命想討好luz,

「中午我請你吃飯嘛、好不好?好不好嘛?教教我啦……」

「まぁまぁまぁ、筆記本拿來。我要炒麵麵包和O達葡萄汽水。」

「——っ、はい!」

看著一秒收起淚眼破涕為笑的kain,luz的嘴角不由得微微勾起,不過、當然沒讓對方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