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z…くん、うん……」

只是單純的叫喚對方名字都被吻得支離破碎。

兩人的舌尖交纏、脣瓣摩娑,火熱的深吻著。

真是不可思議,分明才數日不見,卻已恍如隔世。

這幾天luz上的都是晚班,而kain白天都得上課,勤勞的他幾乎每天都是滿堂,加上最近正在籌備個人的音樂發表會因而忙得不可開交,每早luz尚未到家便出門了,回到家時luz又已經出門上班去了,如此日復一日竟已過了一個星期。

因此、luz好不容易脫離晚班的輪迴、在傍晚回到家見到出來迎接的kain時,立即情不自禁的擁吻上去。

 

好想你、好想念你。

每一次脣齒碰撞、每一次軟舌纏綿,都向對方傳達著這樣的訊息。

啊啊,怎麼會,愛這個人愛到如此無法自拔的地步呢。

luz不禁將kain摟得更緊更嚴實。

「…luz、くん…我、我還在煮飯啦…うん……」

kain幾次困窘地想掙脫卻徒勞無功;luz將他箝制在懷裡,一次又一次溫柔的撬開他的牙關,舌頭靈巧的探入,滑過上顎、齒列,直到kain完全放棄逃跑的念頭。

「ん…うん……」

 

但是、這樣醉人的吻只到一股異味飄來為止。

「——糟、糟了、魚煎焦了啦!luzくん大笨蛋!!!」

 

 

 

 

 

*FREE TALK*

安安我是夏希希ノシ

絕對不是因為懶才把兩篇打在一起的喔!!

瀏覽人數破800惹真的非常感謝,但是我的破百感謝活動的第一篇點文到現在還沒生出來Orz((廢物##

嗚嗚有點文的大家真的很對不起(跪

我我我我真的有在努力請相信我........((滾啦##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BYナツキ

 

arrow
arrow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