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luzXkain

日文用語有,會附翻譯。真實世界設定有。R15。

以上です。

 

“luzくん那個……”

小小的聲音由背後傳來,luz不做他想,嗯?了一聲回過頭去看。

“……っ!(… …唔!)

剛洗好澡全身上下只裹了一條大浴巾的kain站在他身後,眨著被熱氣蒸騰得有些濕潤的大眼睛望著他:

あの、ごめん… …因為我袋子裡面的衣服都被雨淋濕了,可以請luzくん借我衣服穿嗎?

“… …… …啊、好,你等我一下… …”

毫無預警地被大好風光襲擊的luz腦筋迴路當機了兩秒後,終於做出了回應,匆匆跑進自己的房間找了幾件衣服出來。

這幾件,你穿穿看吧。

硬是吞下幾乎要脫口而出的內衣褲需要嗎luz伸長手將衣服遞給在一旁等候的kain,目光只敢停留在對方的臉上,因為往下看便是線條誘人的脖頸鎖骨,再往下看更是由浴巾底下露出來白皙得猶如美玉的雙腿。

這根本… …是故意的吧… …kain… …

怎麼可能會是故意的。再說來到同性友人的家裡還要處處提防也太奇怪了。默默的吐槽完自己的同時,kain也換上衣服出來了。

うん有點大件呢,果然還是因為luzくん比我高的關係吧?褲子穿不下所以就沒穿了,反正都是男生luzくん不會介意的吧?

一面嘿嘿嘿地笑著,kain跑到客廳的桌邊、luz身旁的空位盤腿坐了下來。

… …不,我介意,我很介意、我非常介意啊!!

鼻息間是甫沐浴完的柔軟香氣,眼前的景象是只著一件套頭帽Tkain,潔白無瑕的大腿由寬大T恤下擺的絕對領域若隱若現地流露,而罪魁禍首笑容滿面毫無防備的模樣更是令luz招架不住… …

luzくんK.O

 

やば… … (糟了… …)

查覺到身上的某個部分迅速膨脹了起來,luz猛地向後退開。

luzくん?どうしたの?” (咦?luzくん?怎麼了嗎?)

“… …不、那個什麼都沒有… …”

不可以,千萬不可以。

如果被發現了,那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這份見不得光的情感,明明下定決心了要藏在心底的最深處的——

大丈夫ですか?luzくん的臉好紅啊,是哪裡不舒服嗎?"

但是對於他心裡的掙扎完全沒有察覺、一臉擔心的kain往這裡靠了過來,微熱的體溫隨著纖細的素手覆上自己的額頭——

“—!" (—唔!)

所有的理智和矜持在那一秒,完全斷線了。

咦、luz —”

一句完整的驚呼都還來不及說完,kain便被一股強硬的力道壓倒在地。

“… …!"

luz深深的吻上那柔軟粉嫩的脣,彷若害怕稍一放鬆便會永遠失去般的使勁吸吮著、反覆舔舐著;右手也不安分的由T恤的下擺探入,撫上柔滑微燙的肌膚。

嗯…唔…”

kain慌亂地掙扎著,無奈力氣不比壓制在上方的luz,只得拚命地扭動身軀,試圖擺脫箝制… …

“…唔!”

下脣被狠狠地咬了下,luz方如大夢初醒般,鬆開了緊抓住對方手腕的手。

…”

“luzくん、大嫌い!"(luzくん、最討厭了!)

終於自束縛掙脫的kain不顧呆坐在原地的luz,迅如脫兔地奔進luz替自己準備好的房裡,猛力甩上門。

“… …”

愣愣的望著他的背影的luz忽然察覺自己的下脣涼涼的,伸手去摸。

“…是血啊…”

。。。。。。。。。。。。。。。。。。。。。。。。。。。。。。。。。。。。。。。。。。。。。。。。。

午夜時分。

眠れない(睡不著…)

嘆了口氣,luz坐起身搔搔頭,瞥了眼床頭櫃上的時鐘,指針顯示著一點。

kain…睡了嗎?

隔壁一點動靜都沒有。雖然那是一間為了kain要來才勉強整理好,平時根本當成儲藏室來用、連門鎖都沒有的小房間,但luz仍不敢隨便開門去確認裡頭的人的狀況。

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啊…無論是kain,還是自己。

“kain…すまんな…” (kain…抱歉…)

都做好決定了,為什麼還會做出這種事呢…明天早上,又該用什麼臉去面對他呢?

糟了…要陷入自暴自棄裡了…

為了讓自己不再繼續想下去,luz下了床,打算到廚房去倒杯水。

“…咦?”

“…啊…”

剛打開房門、藉著走廊燈昏暗的光線,luz看見了預想以外的人。

kain…

あの…”(咦、啊那個…)

像是做錯事被發現的孩子般,kain先是愣了愣,接著臉色脹紅,低下頭扭捏起衣角。

“…どうしだ?眠れないか?(…怎麼了,睡不著嗎?)

決定以平時的態度面對kain的luz平靜的問道,沒想到kain輕輕一顫,再次和他對上視線時,眼眶裡噙著淚光。

“luzくん酷い…” (luzくん好過分…)

——咦?!

ご、ごめん,剛才的事真的很抱歉!我不是真的想做出那種事的…”

“luzくん、只是在戲弄我嗎?

“…咦?

不然、luzくん對我做出那種事之後為什麼還能表現的這麼從容不迫呢?"

晶瑩的淚水成串滑落。

我也、喜歡luzくん…”

...あれ?(…咦?)

我也...一直、一直喜歡著luzくん但是之前一直都沒有察覺一直到剛才,luzくん吻、吻了我…”

全世界的聲音如潮水般退去,只剩眼前這人微微顫抖的嗓音。

回到房間之後我一直睡不著,腦海裡全部都是luzくん剛才吻我和撫摸我的感覺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就…”

話至此,kain已經由耳根紅至脖頸。

“…就?

“………想著luzくん自己……做了…”

最後細若蚊蚋的兩字若不是全神貫注的聽著,恐怕就要聽漏了。

“… …”

ご、ごめんね…luzくん一定、覺得我很噁心—

やば…” (糟了…)

“…え?” (…咦?)

下一秒,luz伸手將kain擁入懷中。

“…我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的這下你可要負責了啊。

(以下慎入!!)

。。。。。。。。。。。。。。。。。。。。。。。。。。。。。。。。。。。。。。。。。。。。。。。。。。。

…”

kain捂著嘴,生怕一個不小心便讓羞於見人的嬌喘洩漏出來。

“…kain,別忍著,我想聽。

刻意壓低了語調在身下的人兒耳畔低喃,惹得kain的身體一顫。

...luluzくん好狡猾…”

單薄的背脊微微拱起,纖長的手指攏緊了床單,kain整個人沉浸在被愛撫的快感中,無法自拔。

這樣,舒服嗎?”

暗自竊笑了下,luz略微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啊、啊…不行…這樣碰的話…”

哭音染上了嬌嫩的嗓音,kain不知所措地望向luz,卻看不清那背光的臉上是什麼樣的表情。

“…luzくん…”

回過神時,自己已伸長了手臂,勾攬住對方的脖頸。

…kain

“luzくんキスがしたい…” (想要和…luzくん接吻…)

“…っ!” (…唔!)

真是的…狡猾的到底是誰啊…

居然用那種表情說了那種話…無奈卻又憐惜地笑了笑,luz傾身吻上那誘人的脣瓣,溫柔似水。

“……嗯、等、luzくん啊、不、不行—”

一陣毫無預警的空白襲來,kain猛然拔高了喘息、拱起背緊貼住luz的身軀,濁白的液體噴洩而出。

啊、啊…”

漂亮的大眼睛失了神,kain被高潮的快感淹沒,無力地癱軟在luz的懷裡。

 

 

“kain…好きだよ。” (kain…我喜歡你。)

私、も…” (我、也…)

 

 

 

 

*FREE TALK*

大家安安 ノシ

我終於,爬完惹 OHQ

我才不會說我是為了想寫肉才開了這坑呢哼。 ((哼屁#

まあ但中間省略了很多是真的啦...因為靈感君突然死掉了離我而去了 (哭

然後我其實不知道這樣到底是算R15還是R18啦...所以只好以我的標準來判斷了。(其實以我的標準是R12) ((別亂#

好了好了,廢話就到此為止,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文 m(_ _)m 以後也還請繼續多多指教!

可以的話請給我一些留言!拜託大家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