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出自忠犬30題

★ CP:luzkain

★ 感謝空空&SIMA兩位大人的邀稿!!

 

。:*:★。:*:★━━━━━━━━━━━━━━━━━━━━━━★:*:。★:*:。

★ 圖片請由此去→

★ 繪師:藍翼大大!

超級感謝藍藍給了我這麼美的圖。・゚・(つд`゚)・゚・

。:*:★。:*:★━━━━━━━━━正文━━━━━━━━━━★:*:。★:*:。

 

「kain、你明天幾點下課?」

剛洗完澡頭髮還滴著水、全身上下只圍了一條浴巾在腰上的luz手上拿著一瓶冰涼的牛奶,忽然出現在客廳向坐在沙發上閱讀著雜誌的kain問道。

「四點半……怎麼了嗎luzくん?」

大概是不曉得眼睛該擺哪裡好,kain有些眼神飄忽地回答。

「明天休假,我去接你放學吧。」

「……咦?可以嗎?」

訝異地睜大了眼,kain微微偏了偏頭。

「我的學校很遠的說……」

「怎麼會呢,坐電車不是十幾分鐘就到得了嗎?」

來到kain身邊笑著揉了把他的瀏海,眼底滿是寵溺。

「要乖乖等我喔,可不要自己先走了。」

 

翌日、在kain的苦苦等候之下,終於迎來了放學之時。站在人來人往的校門口左顧右盼著、卻一直沒有見到熟悉的身影。

「luzくん…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不時拿起手機確認有沒有未接來電,不過想著就算是迷路了luz大概也不會打電話來向他問路吧?kain也就默默地將一直靜默無聲的手機收了起來。

「——kain、抱歉,等很久了?」

約莫又過了五分鐘,在kain看的反方向傳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luzく——咦?」

滿心歡喜的轉過頭,卻見到了意料之外的光景。

「……腳、腳踏車?」

騎著一台樣式新穎的腳踏車的luz穿著一身輕便服裝、甚至還戴了一頂藺草編織的草帽;不仔細看的話幾乎看不出是平常那個總是穿得整身黑的luzくん。

「何、何で……」

面對一臉訝異的kain,luz倒是怡然自得的笑了:

「為什麼那麼驚訝啊?快點上車吧。」

「等……是說這輛腳踏車是哪來的啊?」

還處於震驚狀態的kain仍舊沒有乖乖坐上車,而是反問著luz。

「借來的。想說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好好運動了、就去向朋友借來了。在來這裡之前先去試騎了一下、所以要載kain是絕對沒問題的喔。」

大概以為kain是在擔心安全問題,luz還特地向他解釋了一番。

「我、不是在擔心那個啦……」

怎麼說呢、突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見到與平時完全不同風格的luzくん、要kain能馬上反應過來時在是太強人所難了。

「那就、麻煩luzくん了……」

說著,kain終於坐上了腳踏車的後座。

「坐好了?那要出發了喔?」

一開始起步時雖然左右搖晃了下,但luz很快抓回重心,穩穩妥妥地載著kain往回家的路前進;而坐在後座的kain似乎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得緊緊抓住luz背後的衣裳。

「kain、這樣會跌下去的,抱住我吧。」

「唔、咦……」

kain訝異地眨眨眼,遲疑了數秒之後才在luz再度的催促之下緩緩伸出手、輕輕環在luz的腰際。

「抱緊一點啊バカちゃん、這樣我會癢呢。」

luz拉過kain的手讓他更加緊實的抱住自己、笑得像是惡作劇成功的小孩子一般開心。

「……luzくん。」

「うん?」

「luz之前有說過、你在騎腳踏車的時候會有出人意料的清爽感吧……?可是我覺得好像也和平時差不唔哇啊——!」

句末直接轉變成奇怪的語調,因為luz忽然用力地轉了腳踏車龍頭的方向、讓車身搖晃了下;要不是kain緊緊摟著luz的腰,恐怕這會兒已經摔到地上了。

「lu、luzくん!這樣很危險誒!」

「還不都是kain先說我的壞話。」

那語氣甚至帶著些許哀怨,連kain都不禁被逗笑了;但因為坐在後座對方無法看見他的表情而能夠裝出氣鼓鼓的樣子:

「もう、luzくん這個幼稚鬼。」

「還說嗎?待會真的會讓你摔下去的喔?」

「才不會呢、因為我緊緊抱著luzくん的喔。」

不知為何,聽聞此言的luz胸口驟地一緊。

「……那,可不要鬆手了喔。」

「嗯、我不會鬆手的。」

一輩子,都不會鬆手的。

 

–FIN–

 

*FREE TALK*

這不是騙更新喔(乾#

之前參加了的親友主辦的企劃,我的部分終於都能見光啦!ヽ(✿゚▽゚)ノ

超級感謝繪師藍藍在百忙之中還畫出這麼美的圖給我;;

希望大家能搭配著美圖一起服用這篇文章!

 

BY ナツ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ナ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